close
好低
言歸正傳
今天一早起床我們就往我心心念念
威尼斯人特產
貢多拉船前進
但首先在進入大運河購物中心
就會先看到各式各樣的"建築物"以及漂亮的"天空"
當然店舖的二樓.三樓甚至是四樓都是假的
連天空的是假的 但其實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天空會隨著時間不同 而有不同的亮度
彷彿真的身處在天空下
但是超美的





看到我後面的橋了嗎
在運河河道中
不實惠看到這樣子的橋


貢多拉船的船票  看到價錢了吧
一趟就是108澳門幣


這是幫我們"駕駛"的"船夫"  我知道我知道她是女生
而且是個非常會自high的女生
但是他超厲害的
在駕駛途中會唱歌給我們聽
超好聽的  而且唱歌實力真好(唱歌實力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徵人的必要條件 因其他的船夫也超讚的)

這張是他在唱歌的時候
"岸上"的遊客在幫他叫好的呢

這張是坐在船上往上拍的
真是太厲害了
我覺得到威尼斯人沒有做一趟貢多拉船
不算去過威尼斯人




做完貢多拉船還看到有人在路邊表演
這是一段關於一個男生追求一個女生
女生從拒絕到接受的戲碼
我只能說
他們唱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他們唱得多好
不用我說拉

接著
有鑑於我們出入都走ˇ西翼大廳
我決心去正門大廳探索我沒到的景象

雖然看不太清楚
這是太陽劇場的售票處
可惜的是 我們沒去看


大廳的天花板
如前面我說過的
都是以神話故事為主的畫
中間有一座小小的水池


歐   北B  果然我幫你拍的比較美阿  哈哈哈哈


正門大廳的樣子
但抱歉
我站的不夠遠
沒辦法拍全景  拍不出它的壯觀阿 但是請想像
我跟北B能在裡面迷路 還擁有3000間套房的大大大飯店是怎樣就好


左邊看的到的都是飯店的景觀
所以你說說他有多大

接著我們到了大三碑

挖哩勒
非假日還人那麼多
想嚇誰= =

CC
因為腳酸
所以我們沒有跟人家湊熱鬧爬樓梯
今天的介紹到此結束
再附上前一天去大三碑附近的夜景建築吧

漂亮的仁慈堂


附近的建築物長的都是類似這樣子風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