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二樓房客搬走
房東要把那間房改成套房
所以開始敲敲打打鑽鑽的工程
對我這個快天亮才睡覺的人實在是個酷刑
所以
今天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我去了家里附近的motel睡覺= =
說實在的
每天上班經過都覺得這是間不怎麼樣的motel
今天去了以後真是驚為天人阿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張正對著窗外的躺椅
旁邊的牆是金光閃閃的

沙發旁是一張大床
我來的目標就是為了睡覺的阿......

大床的正前方有台不小的液晶電視

床的旁邊是個小吧台
從鏡子的反射可以看到
吧台的前方是用酒瓶插花的裝飾櫃

裝飾櫃旁是兩個洗手台
那盆大花盆旁邊是馬桶ccc  真的很貼心  用視覺角度擋住不好的景觀

洗手台前方是兩個浴缸
圓形的是按摩浴缸
方形的就是一般的浴缸

坐在浴缸裡舒服的泡澡還可以欣賞電視或者音樂
浴缸前黑黑方方黃黃的小盒子就是操控電視及音樂的按鈕

浴缸旁邊有個小小的造景
剛入門的躺椅看出來的景觀就是這裡啦

實在是令我覺得大滿意阿
我住的是花漾VIP房

99.8.17非常久之後的後記
話說隔天在吵的受不了的情況下我又跑去住了
這次住的是水漾vip

一進門就看到超大液晶螢幕
右邊又是依張非常讚的沙發
就是一個小客廳

沙發外面就市一個露天的冷泉區
是這間房才有的唷
可惜在下雨  冷到讓我沒有想下去的慾望

客廳有兩張大沙發
顏色超鮮豔的

小客廳在進去就是非常舒服的大床

正對著大床的又是一台電視

小客廳往裡面走就是洗手台和馬桶  撲撲

右邊是按摩浴缸 正對著按摩浴缸又是一台電視
旁邊的門是往外面的露天冷泉

冷泉區還有椅子跟涼傘呢

超大的露天冷泉吧
可惜在下雨
不然我一定會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