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基本上我們都在探索威尼斯人
所以
這篇是威尼斯人行程

話說
第一天我跟北B在大的不得了的威尼斯人迷路互相找不到人的情況下
來看看威尼斯人全景吧


這是威尼斯人的西翼大廳
我就是在這裡等北B


這是威尼斯人正門
抱歉  我拍不出他的全景  真是太大了





這是酒店正門大廳
天花板都是神話故事圖繪
中間還有一個圓球體的水池
北B就是在這等我
我們就這麼一東一西
的互相錯過= =
最後穿過東西兩面中間的賭場才遇到


我們住在南翼30樓的皇家套房

一進門先看到大到嚇死的的浴室
右手邊有一個淋浴室
林浴室旁邊是浴缸
中間是洗手台
左手邊那個門是廁所
洗手台前方還有個梳妝台


這是梳妝台

洗手台
下方還貼心的備有體重計
ㄎㄎ

浴缸
可惜  住了兩天我們都沒用到這個浴缸

淋浴間
好低   到此  浴室介紹完畢

經過浴室再進去可以看到華麗的電視櫃還備有一個保險箱呢
華麗的大床
還有一個隱藏式衣櫃




床很讚吧
CC
穿過華麗的大床後
是一個小客廳

左邊是辦公桌 桌上放著我的小NB
右邊是事務機
雖然我不想說
威尼斯豪華歸豪華
但是似乎比不上我在香港住的美麗華那麼大方
上網要給錢呢  一天160澳門幣
我在美麗華還附上電腦呢= =

在辦公桌旁是很好做的沙發
CC

沙發的前面當然還需要有電視阿(沒錯  你沒看錯  這間房附了兩台電視)
電視的旁邊是冰箱
看不出來吧
好吧
房間介紹就這樣啦
最後
附上飯店外面的夜景吧


CC   抱歉喔
這個是西翼大廳的外觀
我沒拍到正門的
因為東西兩邊太遠了
走西邊離房間比較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