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呢
一早我們先去了四方水上市場
就在路邊而已,本來這裡只是個大池塘,但泰國政府有意將此規劃成觀光水上市場,所以這裡就變成一個外國團必到的觀光景點。
到這邊的第一件事就是坐著他們的獨木舟帶著斗笠(老天爺阿  太陽這麼大 不帶斗笠會曬死吧)




這裡的攤販不完全都是在船上
沿岸的商家林立
因為這只是政府規劃的一個雛型算是模型吧
就並不是那麼像想像中的水上市場的感覺

下了船
遠遠的就看到了有大象可以拍照

hmm....其實還有坐再它的象牙上的照片
但是再嘉玲男友的相機裡
照片隨後補上
聽說  這頭辛苦的大象已經九十幾歲了
真的很辛苦.....

離開了水上市場
我們去騎象
跟這種大象近距離接觸不同的是
是坐在大象身上駝的椅子讓牠帶著走


騎完大象
我們坐著馬車溜搭去了


跟咩個自拍完照後
我跟店家講說能不能讓我坐在前頭試試架著馬車前進
店家人很好  真的讓我試了
不過還是有她坐在旁邊幫忙操作
不然一該會蠻慘的  嘻嘻


接著去看了猴子表演學校
看了猴子令人嘆為觀止的表演


離開這裡後  吃完午餐
接著前往銀湖葡萄園
欣賞葡萄園美麗的風景 喝了美味的葡萄汁



後面的葡萄園真的很壯觀
風景超美麗的

接著下來我們去七珍佛山

阿能說這佛像身上都是k金電鍍噴上去的
我的老天爺阿
這到底是怎麼建造出來的呢
真是無法形容我的讚嘆


嘿嘿  這張照片是我們這團完全到期的時候
正前方擺放了所有人的照相機
拍照的當然就是阿超跟阿能
我的老天爺阿   這張照片拍了有10次吧
哈哈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前往東芭樂園看大象表演
再車上的時候
大慶說了
最後的時候 可以讓大象跨過
被大象跨過去會帶來好運
聽了這番話
所有人決定一定要讓大象跨過
大慶還特別交代了在哪一個moment要趕快換到下一個場地stand by 站個好位置
所以進去後先看了表演


泰國傳統舞蹈


泰拳
再最後有段泰緬戰爭的表演時
我們僅尊教誨
衝到下一個大象表演的場地佔定好位置
因為一開始聽到媽媽說通常都只有不是很多的名額可以被大象跨過
所以大家都蓄勢待發
看完了大象跳舞.打籃球.踢足球...等等表演後
看到工作人員把地毯拿出來
我們一窩峰衝向前去
結果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整團 除了媽媽跟弟弟外
每個人都被大象跨過了呢(因為我的相機再這個時候沒電了 媽媽又要幫我們顧包包 所以沒人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相信我們會有好運的

晚上
去做了最後自費的那個按摩
藥草薰香按摩
只能說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期待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形容我的感覺

這天
就在我帶著很微妙的心情感受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