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玩水日
一早搭著快艇前往外島去玩水
大慶跟咩說坐船頭不會暈船
所以咩跟我還有嘉玲跟她男友跑去坐船頭
哈哈   真的很刺激阿
因為我不會暈船 所以我不太了解咩的感受
但他應該是快暈了
接著去做了拖曳傘
老實說  我有懼高症阿
但是我還是有去玩唷
那個感覺....真奇妙
有點興奮 有點害怕但很好玩是真的
hmm...有人因為風向不對又多了繞了一圈還加上落水....祝福她 哈哈

接著 又做了快艇去翡翠島
坐了一點都不刺激的香蕉船
然後在沙灘看著咩準備的驚喜
幾於是驚喜
所以偷偷的放一張就好  破梗就不好玩了 您說是嘛??


接著又到另一個島
編了辮子頭

買了怡君跟嘉雯要的沙龍

接著厲害了
我們去做了精油按摩
真的很舒服唷
一開始每人都有一位按摩師帶著
接著換上準備的沙龍
大略的清洗後
我們去了游泳池 有水注可以沖幫助刺激穴道
又徹底的清洗後(hmm 基於它的簾子的遮蔽效果 不小心看到了很多美女的身體 真是害羞)
開始按摩了
哇哇哇哇   我無法形容我的舒服
跟在台灣 我做的課程是孑然不同的感覺
在台灣做的是徹底的刺激穴點 雖然有舒服但是更多的是痛
在這邊做的完全就只有舒服而已啦
完全的放鬆   真好

然後基於我們的要求
又去逛了百貨公司
艾迪達.華歌爾.LEVIS....
說真的   只有華歌爾便宜
其他的  可能都要等特價才會有便宜到的說

逛完百貨公司
又去做了古法按摩
我的老天爺阿
這次的古法按摩比前一天的讚....
我不得不誇讚它 好厲害阿
但是一天按摩兩次  呵呵  真的會上癮

後來呢
又去了夜釣小管
大慶說
我們這團真是釣最少的
大家運氣都不好阿....





但是沒關係
一切都只是個感覺 " 爽就好 "您說是吧

後來到船二樓吃了BBQ

玩了刺激的遊戲
喝了不少酒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